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帮撑起阿根廷脊梁 三个蓝黑人策划惊世进球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进球由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完成,但让我们来看看之前皮球的运行轨迹吧:坎比亚索断球,萨内蒂传中,克雷斯波射门——三名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球员的合作让皮球从后场一直运行到了萨维奥拉的身前,加上赛后得到巴西莱点名表扬的布迪尔索,国际米兰帮在本场比赛中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脊梁,15连胜的疯狂被这4名球员带到了阿根廷国家队中,赛后巴西莱也承认:“如果没有国际米兰球员的出色状态,今天的阵型与战术不可能有着如此完美的发挥。

  巴西莱特指的“国际米兰球员”指的是布迪尔索,他的存在让主教练可以大胆地将萨内蒂解放至中场。自从去年世界杯意外被佩克尔曼弃用之后,萨内蒂一直便是阿根廷媒体关注的焦点——巴西莱究竟是顺水推舟将年轻化进行到底,还是向萨内蒂的能力投信任票?现在一切都很明了了,虽然已经年过30,但萨内蒂的能力依旧毋庸置疑。“他用一次完美的长途奔袭证明了自己。”《奥莱报》评论道,“同时也让弃用他的佩克尔曼显得更加愚蠢。”

  “我抱着享受比赛的心情来到国家队,现在,我开始憧憬下一次。”萨内蒂赛后谨慎地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留在国家队的愿望,而与他相比,克雷斯波与坎比亚索这两名国家队常客的地位则要稳固得多。尽管并不在最佳状态,但克雷斯波依然是巴西莱手中的“第一王牌”,而坎比亚索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中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难怪阿根廷媒体会要求加戈多向坎比亚索学习。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内蒂 | 萨维奥拉 | 克雷斯波 | 佩克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