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热身赛在群殴中结束 中国球员郑涛受伤昏迷

  2月7日电(记者/马邦杰)中国国奥队7日与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二线队的比赛因为发生球员、教练群殴事件,被迫提前结束。中国球员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下巴受伤,嘴中血流如注,一时失去知觉。英国警察随后赶到比赛现场进行调查。

  比赛在女王公园巡游者位于伦敦远郊的训练基地举行。当距比赛结束还剩13分钟时,对方一名后卫抱起中国队前锋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另一名球员在旁边充当帮凶。双方场上、场外球员、教练一拥而上,群殴事件因此而起。

  殴斗进行不到一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队员纷纷跑到了更衣室,场地内躺着两名中国球员:陈涛、郑涛。陈涛没有受伤,郑涛满脸是血,躺在地上暂时失去了知觉。

  事发有些突然,现场大多数人都没看清原因。有位中国观众告诉记者,当时是郜林首先动脚踢了对方,因此遭到对方两名球员报复,进而引发群殴事件。

  群殴事件发生后,三名执法裁判随即离去,比赛提前结束。郑涛受伤比较严重,中国队随即叫了救护车,要将他送到医院治疗。救护车来到后两分钟,一辆警车也来到现场。中国队一名官员在接受警察调查时说,郑涛被打成了脑震荡,失去知觉多达5分钟。

  中国国奥队在1月31日、2月5日举行的热身赛中,也发生了球员殴斗事件,对手分别是法国马赛队和英格兰的切尔西二线队。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郜林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