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斗殴“主力”郜林被开除 巡游者表示要惩罚凶手

  【导火索】郜林飞踹对手

  赛后连线前方记者时,被告知群殴的导火索是因为郜林在无球时被对手侵犯。而从央视摄像机捕捉到的镜头来看,“群殴事件”的导火索,也揪出了本次事件的“元凶”:在郜林突破完对方6号打进扳平一球后,后者便觉得脸上挂不住,连连对郜林进行犯规,而郜林一次无球跑动中对这名6号黑人队员飞踹后,最终导致了“群殴”。

  【现场】恐怖2分钟

  郜林引发冲突后,对方另一名球员快速上前,和黑人球员一前一后把郜林架了起来。只见郜林被对方球员扛起来摔倒在地,郜林护住脑袋,随即胳膊被重重踢了几下。与此同时国奥队的球员也冲上前去,场面当时乱作一团。

  与国奥队员更多是在拉架不同,这群英冠的球员直接下起了黑手,对方的教练居然也冲进人群中大打出手,冲突散去后,这场罕见的混乱大约持续了2分钟的时间,国奥队员们才发现有两名队友躺在地上,伤势严重的郑涛口中流出大量鲜血,陈涛的右眼也肿得老高,王大雷的耳朵被撕破。

  【后果】郑涛被打成重伤

  比赛终止后,身受重伤的郑涛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据了解,郑涛伤势已被确诊为下颌粉碎性骨折。

  据称郑涛当时是上来帮郜林出头,但是在混战当中被对方球员打中要害,在倒地之后至少遭到对方六名球员的围殴,甚至一度被打到昏迷不醒,长达5分钟之久,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他的面部肌肉已经严重变形,嘴部流淌鲜血,下巴也已经脱离位置。

  据有关人士说,郑涛的伤势,将至少休养三个月,而作为一名后卫,他的下颌伤势可能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郑涛是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球员,曾参加过荷兰世青赛。

  【整风】国奥道歉开除郜林

  北京时间昨日早晨7时,中国国奥队在伦敦所下榻的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连发三封道歉信,向全国球迷和媒体道歉,打架事件的始作俑者郜林离队反省。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打架事件的始作俑者郜林,先后宣读了三封道歉信,向全国球迷道歉。

  另外,据前方最新消息,经过队里的紧急讨论,国奥队第一批回国球员名单出炉,郜林、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刘宇、吕征、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王晓龙、肖智等7名队员将在区楚良的护送下乘坐中午的飞机离开英国,估计今日回国。据了解,本次回国的7人中,郜林是因为打架被强行离队,其他6名队员因为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不佳惨遭淘汰,刘宇则是因为伤势无法继续参加训练。

  【对手声音】巡游者要惩罚凶手

  国奥队同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斗殴事件除了在国内掀起了巨大波澜之外,包括泰晤士报、路透社、BBC及CNN、体育画报等国外知名媒体也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英国BBC广播电台对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的主席帕拉蒂尼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我们将对此事展开内部调查,如果我们的球员确实有任何的伤害行为,他们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同时,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官方网站在报道中,引用了一位在场球迷的描述,称“当时的场面充满了拳击、功夫踢腿以及各式各样的打斗动作,这是绝对的伤害。”

  据了解,英格兰足总已经通知当值主裁判,要求就本场比赛提交一份报告,就现场发生的一切作出说明,但因为不是正式比赛,所以两队受罚的可能性不大。

  【足协反应】谢亚龙:热身也群殴?

  通过越洋电话了解到双方比赛殴斗的起因无非是对手皇家园林巡游者队比赛动作过大引起的情况后,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不解地说:“这是热身训练比赛,值得群殴么?已经和队伍说了注意比赛作风,怎么还出现这种状况?”

  震惊之后的谢亚龙随后下达指示:“不要再和比赛对手发生任何争执,对于因殴斗受伤的队员进行精心医治护理,避免留下严重伤患。”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赵旭日 | 杨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