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郑涛身受重伤 成耀东忠告:请记住你是职业球员

  本报讯(记者靳鹏)国奥队前天在英国发生“群殴事件”,浐灞队球员郑涛下巴被打成重伤后,正在上海带队集训的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成耀东昨天上午得知了这个消息,东东除了对郑涛的伤势十分关切外,还对弟子提出了忠告:“不管对手是对是错,可做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具有自控能力,绝不能感情用事,希望郑涛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今后避免发生这样的事情。

  得知郑涛受伤被送入英国当地医院后,成耀东十分焦急,他想尽了各种办法与郑涛取得联系并在昨天下午了解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和弟子的伤情。“郑涛的伤势还是比较严重的,他也将因伤错过新赛季中超的多场比赛,这对球队肯定会产生一些影响。”成耀东的焦急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国奥队的“群殴事件”,东东不愿发表评论,他只是提醒郑涛要更加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郑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能力和素质也不差,可他应该明白球场不是拳击场,不管事情因何而起,做为一名职业球员都绝对不应该感情用事。我希望郑涛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