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豪取开门红又传不利 拜仁组合迟迟不进状态

  本报记者 林龙

  德国手球队奇迹般赢得世界杯冠军让该队主帅布朗德成为新的民族英雄,他的光芒暂时盖过了勒夫。所以,在与瑞士的比赛之前,不少德国媒体“要求”勒夫向布朗德学习,勒夫果然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

德国队漂亮地取得3比1的胜利,以闪亮的姿态开始了2007年的征程。《图片报》由衷地感叹道:“像布朗德一样可怕(字面意思其实是‘极其可怕’)。”

  几个星期之前勒夫和布朗德才刚刚认识,但两人已经有了惺惺相惜的感觉。据勒夫称,德国手球队在世界杯上每赢得一场比赛他都会给布朗德发一条短信以示祝贺。布朗德拥有一撮迷人的胡子,勒夫在上世纪80年代的球员生涯最初阶段也曾留过同样的胡须。有记者希望他在明年欧锦赛的时候也能像布朗德一样留起胡须,勒夫欣然答应。

  同瑞士的比赛之前勒夫的胡须还没来得及长出来,但并不妨碍德国队3比1轻松胜出。勒夫认为可以向布朗德学习的成功经验就是“战斗、战斗,再战斗”,但与瑞士的比赛中,德国队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战斗精神,因为不需要战斗就足以取胜。

  由于在上周的联赛中受伤,所以克洛斯意外地没能出现在首发当中,他在赛前一天就离开了杜塞尔多夫。另一个意外缺席的是老将施奈德(施奈德新闻,施奈德说吧),所以德国队的阵容给人带来不小的意外。由于默特萨克和梅策尔德都伤愈复出,所以弗里德里希回到右后卫位置,弗里茨则顶到中场,这是他首次踢这个位置,但两人组成的右路却成为德国队最危险的通道,库兰伊和戈麦斯的进球都来自于这一边。

  相比之下,左路的拉姆-施威因斯泰格这对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组合却让人失望。希茨菲尔德希望两人能通过国家队的表现来找回自信,媒体称“拜仁向国家队求救”,但显然两人被马加特“毒害”太深,所以此次求救行动宣告失败,尤其是“小猪”,他不仅碌碌无为,而且总是出现失误,早早被替换下场。拉姆比“小猪”好一点,一次精彩的远射几乎带来进球,但却因为一次低级失误而让瑞士扳回一球。

  库兰伊和戈麦斯都是勒夫时代的新人,所以两人都竭力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进球是对勒夫信任的最好回报。30分钟就取得2比0的领先,德国队已经确立了胜局,弗林斯(弗林斯新闻,弗林斯说吧)的进球是锦上添花,不过同样精彩。代斯勒曾多次利用这样的任意球破门,弗林斯的进球算是对他最好的怀念。

  2007年的第一战取得完美胜利,勒夫自然喜笑颜开。“我想我们对战胜捷克又多了一份自信。”赛前瑞士主帅库恩就称德国是明年欧锦赛的夺冠热门,赛后他再次重申了这一点,而且更加诚恳:“我们见识了一支伟大的德国队,他们继续表现出了一支冠军队所应有的气质。”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德 | 弗林斯 | 施奈德 | 布朗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