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关键时刻朱骏保持沉默 放弃联城“壳”自有心计

  谁也没有想到,在媒体上“消失”了几个月的朱骏,再次成为热点人物时,竟“制造”出如此重大的新闻。当所有人的目光投向申花联城合并、强强联合这一事件时,主角之一的朱骏却选择了低调。“前一阵是不想说,现在是没什么好说的。

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也都召开了新闻通气会。我想,我没必要多说什么。”朱骏昨晚说。

  申花俱乐部增资扩股之后,朱骏很可能担任新申花俱乐部的董事长。“这一事件,至少反映出朱骏身上的两个事实:一是他很有实力,二是他很有眼光和魄力。”一位与朱骏私交不错的朋友评析道,“第一,想要增资扩股申花这样的一流俱乐部,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是办不到的,增资1.5亿元,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第二,朱骏对上海以及中国足球的现状和前景显然有着深刻的了解和敏锐的洞察力。做大做强,也符合他‘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最好’的一贯性格。”

  增资扩股申花的同时,朱骏不得不放弃他此前所拥有的联城俱乐部的“壳”。合并之后,新球队依然取名申花,联城队中的部分将士“进驻”申花,原来的联城队等于是不复存在。这是一个听起来有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举动,但“狂人”朱骏自有他的抱负。按照朱骏当初进入足球圈时所设计的蓝图,第一年扎根中超,第二年称霸上海,第三年称雄中国。三个目标中,前两个是步骤,最后一个才是朱骏真实的理想。放弃联城的“壳”,对朱骏来说固然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更重要的是其背后的远大意义。强强联合之后,对朱骏本人来说,他有了更好的实践理想的平台。“团结才更加强大,窝里斗没意思。”这是德比战时,朱骏曾经说过的话。如今,这句话终于以两支球队合并的方式应验了。有了申花原本就十分强大的阵容班底,再加上联城队的优秀球员,合并后的新申花实力大增,显然具备了中超争冠、走向亚洲的底气。半年前,朱骏就把自己的足球目标锁定在参加亚冠上,如今,新申花在强大的同时,显然也给了朱骏实践梦想的充足条件。

  一家俱乐部的老板,成了另一支俱乐部的大股东。“魔兽”朱骏再一次惊艳出手的同时,我们看到的是一支异常强大的“上海联队”。这是朱骏的梦想,也是上海足球的梦想。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