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男乒直通萨格勒布开打 三次大循环决出10个名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昨晚“直通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子选拔赛第一阶段在广东中山市告一段落后,国家男乒队员的选拔赛今天中午12:30开始也将在北京拉开战幕。

和女队一样,男队的参赛名额也是12个。不过参加男队选拔的选手要比女队的少5个,只有16名选手。对参与选拔的男乒队员来说拥有3/4的晋级机会,淘汰率并不高。和去年的“直通不莱梅”选拔赛相同,本次男队的选拔依然采用单局6分制,即5平后率先获得6分的队员获胜,这对队员打硬战拿关键分的能力是个不小的考验。

  参与选拔的男乒选手分别是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陈玘、郝帅、侯英超、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单明杰、张继科、雷振华、李平、张超、许昕、邱贻可(邱贻可新闻,邱贻可说吧)、李虎、王建军。其中,许昕去年获得U17全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赛的冠军,出生于1990年1月8的他来自上海的曹燕华乒校,本次选拔赛上将备受关注。解禁复出的四川名将邱贻可曾被主教练刘国梁列入“六小龙”之一,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男乒的选拔赛也分为两个阶段,但据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介绍,北京举行的男乒选拔赛具体规则和女乒有所不同。不过和女队的“9+3”类似,男队也会有两个由教练组决定的“外卡”名额。16名男选手将进行三次大循环的比赛,由此产生10个名额。第一个大循环不单独产生参赛名额,“直通”名额主要根据前两个大循环的成绩决定,两循环总成绩的前3名获得参加单打资格,4至8名获得参赛资格。此外第三次大循环也将产生2个席位。据称,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给国家二队的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文/泰尼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刘国梁 | 马琳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