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科比8失误梦游底特律 湖人在奥本山遭八次羞辱




[1][2][3][4][5][6][7][下一页]

    技术统计:湖人客场负于活塞 科比18分8次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客场两连胜的湖人今天造访底特律挑战活塞,在活塞主场7连败的湖人本场比赛几乎集体熄火,最终以78:93输掉比赛,同时在活塞主场8连败。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18分5篮板5助攻8失误,奥多姆12分9篮板,拉希德18分10篮板,韦伯18分11篮板,比卢普斯6分9助攻、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16分7助攻,普林斯20分。

  韦伯与拉希德联手率领活塞以8:2开局,由于科比继续扮演组织者的角色,湖人的 进攻在开局就被活塞压制着,前3分钟只有奥多姆拿到2分。拜纳姆连续在内线进攻 得手,奥多姆也杀到篮下取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10,普林斯与拉希德的三分随 即率领活塞连得8分,以18:8逼迫湖人叫出暂停。活塞在比卢普斯的掌控下保持着 10分的领先,科比断球后在快攻中助攻图里亚夫扣篮,在首节比赛结束前27秒第一 次出手就射进三分,但是韦伯的内线进攻帮助活塞以28:17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汉密尔顿在次节一上来就用2+1扩大活塞的领先优势,湖人菜鸟控卫法玛尔立即还 以三分颜色,湖人连追7分将比分迫近到24:31。汉密尔顿跑投得手,科比的三分 和奥多姆的中投进一步缩小比分差距,关键时刻拉希德的三分球再次轰开湖人的防 线,普林斯则杀到内线进一步打击湖人的阵地,再次将领先拉大到10分。科比与帕 克的进攻未能抹平韦伯和德尔菲诺的三分球拉开的差距,半场结束时以36:48落后 活塞12分。

  普林斯在第三节开场就灌篮得手,拉希德在奥多姆身上完成2+1,但是帕克的两记 三分和科比强攻随即还以颜色,湖人将比分追成47:55。汉密尔顿连投带罚看下4 分率领活塞以8:2的小高潮将湖人的势头压制下去,科比帮助湖人艰难追回两分, 湖人以49:61落后进入暂停。科比的罚球无法支撑起整个湖人的防线,双方分差越 来越大,活塞牢牢地控制着比赛节奏,亨特的罚球将活塞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3:53 ,领先20分。湖人连得6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9:73,活塞这时候已经 四分得分上双。

  法玛尔失误拜纳姆吃到技术犯规,但是活塞三次发球全部偏出,但是湖人的进攻依 然没什么起色,活塞以6:2的小高潮重新取得18分领先优势,主场79:61领先。湖人几乎无法突破活塞的铁桶阵,法玛尔的三分球艰难地将分差缩小到12分,关键时刻奥多姆连续进攻失败并出现失误,湖人错过了进一步缩小比分的机会,拉希德的三分球和比鲁普斯的中投重新确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不再具有意义,活塞93:78大比分击溃湖人。(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拉希德 | 汉密尔顿 | 韦伯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