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去福利院献爱心 刘炜:公益活动让我们认识社会

    搜狐体育讯 在上午9点半,全明星的四名队员,王治郅、朱芳雨、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和外援科尔曼来到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并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

说到这次去福利院的收获,刘炜认为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之外的社会更庞大,希望为社会多奉献爱心。

  “这个活非常有意义吧,球员,跟很多儿童,回报社会吧。一直以为篮球的圈子很大,但到这里参加活动,就感觉其实,篮球之外的世界也很大,社会有更多的方面,需要我们更多的积极的参与。”说到活动的意义,刘炜说。

  在福利院的看护间。刘炜蹲下身子看着一个个看起来只有一两岁的小孩子。当他看到一个小孩在那里闭着眼睛哭,微弱的声音似乎小毛一样,他忍不住慨叹说:“还有这么小的孩子呢,眼睛还没睁开呢。”

  而这样的活动也让他感触很深。在抵达义乌后,这里的球迷给了他们极大的热情,刘炜说:“我已经感觉到了这里的球迷的热情。从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义乌球迷的热情扑面而来,我们也感谢球迷的厚爱。希望后面可以奉献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兰音发自义乌)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