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就群殴事件做检讨 郜林道歉称愿受任何处罚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队与英国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演变成一场大混战。赛后,国奥队专门就此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代表全体队员向国内广大球迷作了深刻检讨,全文如下:

  在与英甲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中,由于我的原因发生了有损于国奥队形象的严重事件,在这里我诚恳地向大家表示道歉。

在本场比赛之前领队与教练和几位中方教练,都对我们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特别是在6日上午,李领还专门找我谈话,对我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特别是面对对方球员的挑衅,没能做到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要求,从而引起了这个事件。

  这件事情的发生不仅仅是对我自己,更重要的是给国奥队的全队抹了黑,给队伍造成了极大的不好影响。在全国球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此,我再一次诚恳地向关心支持国奥队的广大球迷道歉,也向因为我引发这件事件的国奥队道歉。

  我还年轻,我一定会把这次事件当做我一生的教训,努力训练,提高技术水平,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国奥队增光。为此,我愿意接受国奥队队委会的任何处罚,请大家监督我的行动。 (于静)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