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王文华淡看武汉队边路竞争 老不老要凭实力说话

  “武汉队的两个边路不行吗?”“王文华是不是年龄大,跑不动了?”这样的疑问从去年联赛到今年备战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而在清远集训的前两场教学赛中,主教练裴恩才似乎也对王文华在右路的表现不甚满意,连续两场比赛都将他换下,并表示李壮飞和邸佑将对这个位置形成冲击。

    王文华真的不行了吗?在昨天与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的比赛中,这名老将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除了在右路频繁地策动攻势,王文华还有两次助攻和一次传球造成对方自摆乌龙,而他的表现从一开场就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表扬,裴恩才更是让他打满了全场。

  谈到比较敏感的位置竞争,王文华笑了,“其实我现在心态很好,积极训练,把自己的状态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就好了,至于竞争或者年轻球员的冲击,我看得并不重,如果我的水平很高却还是在竞争中失败了,那说明武汉队的整体实力上升了,这也是件好事啊!”王文华说,其实现在教学赛的主要目的是磨合阵型,胜负都不是很重要,“我们上次输河南5个,今天打进他们5个,这都不重要,关键是我们如何在比赛中更加默契,在联赛中去击败对手。”王文华说,今年他满30了,但这并不会影响他踢球的水平,“老不老,看实力,如果我在这个位置上是球队目前最好的球员,我就是40岁,相信我还能占据主力位置。”记者马万勇汉网清远专电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