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双雄三天态度大变 没球迷也在家门口打欧冠

    搜狐体育讯 “皮萨努法案”对球场的安全标准有非常严格的规定,但在目前的意大利足坛,能够适应这一法案的球场,却仅有卡利亚里、巴勒莫、罗马、桑普多利亚、都灵这五支球队的主场,由于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赛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就将重燃战火,因此包括米兰双雄在内的几支球队,都为各自的欧战命运感到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周一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俱乐部方面还表示,球队目前可供选择的方案有两个,一是在瑞士选择一个中立的球场,另外就是在法国。从《米兰体育报》的预测来看,AC米兰倾向于将中立主场选择在法国。前提是圣西罗球场不能在3月6号之前恢复主场的资格,因为AC米兰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的首回合是客场比赛(从工程的进度来看这几乎不可能)。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似乎也和AC米兰有同样的想法,国际米兰的淘汰赛首回合将会在主场进行,所以国际米兰将会率先选择中立场地。

  但两家俱乐部的观点却在周四同时发生了变化。去国外打比赛?那是不现实的事。罗马例会后,周二联赛委员会主席马塔雷塞和莫拉蒂,加利亚尼,斯皮内利单独聊了一个多小时,议题就是围绕此而展开。

  ”莫拉蒂和加利亚尼已经跟我明确表示,他们不会选择到国外去踢球,即使圣西罗一个球迷也来不了,他们也选择在自己的主场继续打比赛。这点我无权限制他们,现在任何人也无法在这一点上干涉他们的权利。”马塔雷塞颇有些无奈地证实。

  国际米兰将在2月21号欧冠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对阵瓦伦西亚,AC米兰先打客场,3月7号回到圣西罗打凯尔特人。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一个月后球场达标实在是天方夜谭,但米兰双雄宁可在空空荡荡的球场打比赛,也不肯前赴外国场地征战。

  面临同样遭遇的还有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斯皮内利忿忿地说,“我们的球迷是无辜的,要他们接受这样的现实,实在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有些人破坏了我们的健康环境。”利沃诺将在2月14日的联盟杯比赛里对阵西班牙人,届时球队的主场阿曼多-皮基恐怕也要处于一片空荡荡的景象了。

  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无疑是最春风得意的一个,在接受《TGCOM》采访时,森西毫不掩饰自豪感和“优越感”。“罗马俱乐部一直很注意这方面的事情,我们的球迷一直为维护俱乐部的形象而努力着。”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莫拉蒂 | 加利 | 马塔 | 雷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