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王治郅福利院里献爱心 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

    搜狐体育讯 在上午9点半,全明星的四名队员,王治郅、朱芳雨、刘炜和外援科尔曼来到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准备 了丰富的礼物并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

王治郅代表球员向福利员赠送了礼物。

  来到福利院的时候,院子里已经站了很多人,他们不是福利院的员工,而是慕名而来的球迷。在队员走进 狭窄的门道后,媒体也拥了进去。之后,队员走进了福利院的看护房,大郅走进去后,先是倾听着院长的 讲解,然后,他把搜狐的小狐狸拿出来,送给了一个看起来也只有两岁大的孩子。之后,他又抱起了一个 儿童。在抱起孩子之前,大郅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别把孩子吓哭了。”但是,当他抱起那个小孩的时候,孩子开心的笑了。

  在给孩子们发礼物的时候,媒体记者和球迷都拥到了房间里,而那个房间是消毒后的看护房,是不许外人 进入的,几个医生试图阻止球迷和记者的冲闯,但还是没有成功。而这些孩子的眼睛还未完全发育好,甚 至有刚刚出生的婴儿,篮协的工作人员只好要求记者不要开闪光灯。为了避免孩子们被媒体和球迷们吓哭 ,本来预计多呆一会的队员马上从看护房中撤离。一个护士说,他们这里从来没有来过这么多人!

  因为那些孩子是被收养的孤儿,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王治郅在参加完活动后十分感慨,他说:“参加完 这样的活动感触很深吧,这些孩子更可怜一些,我们需要给这些弱势群里的孩子们更多的爱心,”早已为人父的王治郅说,“球员和社会都需要更好的沟通,而我也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以这种方式来帮助他们。也希望整个社会能够参与和支持弱势群体,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搜狐体育:兰音发自义乌)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