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黑盒子:勇敢的罗纳尔多

  那些奔走于皇马与巴萨之间或者国际与AC之间的球星,就已经被认为是胆大妄为了,这肥罗不过瘾,还要把两座独木桥都占上。

  我一直认为,职业球员中最勇敢的人是坎通纳和齐达内。这两个法国男人,一个和看台上的球迷玩少林飞腿,一个在世界杯决赛上和对手玩铁头功,而且都是众目睽睽光天化日。

  现在我才知道,这个判断有误,真正勇敢的人是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到现在为止在欧洲待过5个俱乐部,他在荷兰的埃因霍温登陆,进球无数,一举成名;然后去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在那里成长为世界巨星;然后一头扎进球星黑洞国际米兰,事业略有停滞;然后响应资本浪潮的号召重返西班牙,完全不顾足球恐怖分子的威胁,毅然加盟皇家马德里,在那里达到事业的第二个巅峰。

  如今,他重返意大利,重返米兰,不是国际,而是同城的AC。

  我现在该怀疑罗纳尔多后脖颈子上是不是长了反骨,还是天生爱在矛盾的两端搬弄是非,否则他放着阳关道不走,为什么非要假装被逼得走投无路,选择在这些死对头之间穿梭?

  而且这还不是一般的死对头,这是欧洲足球世界里最大的两对死敌。那些奔走于皇马与巴萨之间或者国际与AC之间的球星,就已经被认为是胆大妄为了,这肥罗不过瘾,还要把两座独木桥都占上。

  这就好比一天生酷爱地下工作的间谍,先帮本·拉登的手下炸了世贸双子,转过头又带着美国海军陆战队空降阿富汗,然后协助萨达姆拿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戏耍美国人,然后又给美国人指路攻下了巴格达。他也不一定图什么,他就是天生喜欢这这种感觉。

  罗纳尔多也是一样,他肯定不是恨巴塞罗那才去的皇家马德里,他也不是恨国际米兰才去的AC米兰,他就是愿意在顶尖的、有世仇的、能够成为头条新闻的球队里转悠。

  我打赌,一定有许多球星羡慕他,他们没有像他那样,不是因为不想,而是因为不敢。

  按照这个规律推断,罗纳尔多应该在埃因霍温在荷甲的死敌、位于阿姆斯特丹的阿贾克斯队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