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我要准备复出了 急不可待的想要比赛

  汉网消息 时间一点点过去,距离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倒下已经整整6个礼拜了。6周是当初医生给出的姚明恢复的最短期限。现在6周过去了,虽然医生还是以谨慎的态度表示希望姚明可以再多休养1到2周,从第8周开始全面地恢复训练,可姚明已经等不及了。

2月7日,他站上了跑步机,试了试。

    这是他受伤后第一次站上跑步机,并没有从一开始就放开步子。他小心地试了一阵后,才慢慢地调整步速,最终他把速度定在了每小时6英里(约9.6公里)的速度上。大约跑了10分钟之后,姚明停下了脚步,站在那顿了顿,仔细感觉着自己腿部上的反应——没事,一切正常。

  姚明说:“累倒真不累,都没大喘气,就是觉得腿部肌肉有些酸。虽然之前也一直坚持进行腿部的肌肉训练,可跑步和力量练习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么久没跑了,酸也是正常的。”姚明表示:“我要准备复出了。”(赵海)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