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上海足坛地震金贵出言谨慎 申花按部就班赴日本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上海足球正在经历着一场“地震”,但上海申花的球员们仍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目前申花队的主帅吴金贵在谈到这些敏感问题时,出言也格外谨慎。

  9日上午11时,原申花队球员仍在吴金贵的率领下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训练,但强度并不大。据悉,申花队将在明日赴日本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这也是老申花队最后一次一起外出拉练。而老将肖战波由于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将肯定告别这次拉练。

  对于申花和联城的这次“强强联手”,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好事,双方的资源可以最大程度得到整合。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不方便对谁出任新任主帅发表看法,这个问题他会服从俱乐部安排。不出意外的话,关于申花新帅的疑问也将在申花在日本拉练中几日内水落石出。

  申花队将在本月15日结束拉练回国。而新申花俱乐部的球队将在原申花队和联城队的队员重新组合的基础上组建,原两家俱乐部所签约的球员可以在新俱乐部发挥作用,也可以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挂牌转会。一旦增资扩股方案获得足协批准,新申花足球队一线阵容将得到明显充实,实力得到大大增加。新申花队仍将驻扎在康桥基地。(搜狐体育 与君共舞)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