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中哈次战杜震宇杜文辉组锋线 鲁能无人进入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15点,国足与哈萨克斯坦的第二回合友谊赛将在苏州开战。在7日进行的首回合交锋中凭借李金羽、韩鹏的两粒进球,国足2-1力克对手取得了2007年国足A际赛事的首场胜利。

今天的比赛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小时进行,此战之后国足就地解散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

  在今天的国足首发名单中杜震宇与杜文辉被推上锋线、杨君镇守国门。在上一战中顶替意外受伤的徐云龙首发的杜威已提前回到上海。中后卫的位置将由忻峰和王圣担任。国安队员徐云龙陶伟也已提前回京,他们明天将赴韩国与拉练中的俱乐部汇合。合并后的申花联城球员明天将在吴金贵的率领下赴日本进行拉练热身。(搜狐体育 黄奇)

  首发名单:

  前锋:杜震宇 杜文辉

  中场:阎嵩 姜坤 于涛 王栋

  后卫:张耀坤 忻峰 王圣 孙吉

  门将:杨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王圣 | 忻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