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IEF2007倡导健康电子竞技 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一项从形式到内容都令人耳目一新的青少年数字娱乐活动——IEF2007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于今天点燃电子火炬。由团中央等国家14个部委支持举办的这一创新型时尚活动,对于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IEF活动是按照胡锦涛主席和卢武铉总统关于扩大两国青少年交流的共识,落实2004年5月中韩两国签署的《青少年交流协议》的具体行动之一。在共青团中央和韩国文化观光部的精诚合作之下,已成功举办了CKCG(2005)和IEF2006活动。

  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也是全国青少年绿色网络行动的一个重要步骤。它基于数字时代背景,综合多个数字互动娱乐和数字竞技项目,覆盖中、韩等多个亚洲国家,通过组织青少年的体验、参与和竞赛,倡导健康的网络文化和数字生活方式,把信息技术与传统娱乐活动、体育活动有机结合,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IEF2006的活动特别是在大连和上海举行的电子竞技国内和国际总决赛,深受青少年欢迎,并在国内外产生积极影响。

  IEF2007组委会对本届活动做了近一步的创新和充实,活动包括:数字娱乐高峰论坛、Young Show校园歌舞大赛、数字女孩评选、动漫人物COSPLAY、网络歌曲大赛、电子火炬传递、明星电竞对抗表演赛、谁与争锋擂台赛、电子竞技联赛以及富有数字文化色彩的开、闭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等。这些活动和竞技将在北京、南京、西安和大连等地以及数百所大学校园举行。

  2007年是胡锦涛主席和卢武铉总统确定的中韩交流年,IEF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得到中韩两国有关方面和青少年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IEF2007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将于8月在韩国首尔举行。届时,各方代表队的精英选手和有关专家将齐聚一堂,将IEF2007活动推向高潮。

  全新的IEF2007官方网站(https://www.ief.com.cn )已于近日开通。

  有关专家认为,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活动顺应时代潮流,已经形成品牌效应,在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网络文化氛围方面起到了独特的作用。IEF的目标就是全力打造中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数字奥林匹克与数字娱乐的文化互动盛会。

  今天上午,IEF电子火炬由去年IEF冠军代表SKY点燃,火炬在IEF2007官方网站开始传递,放射出数字时代的光芒。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卢武铉 | 主席 | 胡锦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