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韦伯激发活塞总冠军潜力 科比:遇见最强硬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以78-93不敌底特律活塞队。活塞队取得了五连胜,重新回到东部第一的位置上,自从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加盟之后,他们的战绩为9胜2负。

韦伯砍下了18分和11个篮板,重新证明了自己五届全明星球员的价值。韦伯赛后表示:“我还能打得更好。”为了总冠军的梦想,韦伯从未放弃过。

  科比表示同意,他认为拥有韦伯的活塞队展示了总冠军的实力。科比表示:“韦伯是个超级的传球手,看他打球就是一种享受。当年他的国王队的时候,他的传球经常让我们陷入困境。拥有韦伯的活塞队现在打得不错,球员们都喜欢内切到篮下得分,因为他们知道,韦伯会把球传给他们。”

  科比无法从活塞队的铜墙铁壁中脱身,他最后13投5中仅得18分,而且出现了8次失误,还差一次就追平了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失误记录。科比赛后表示:“他们的防守非常伟大,这也是他们的一贯作风。伟大的球队需要防守,我感觉本赛季首次遭遇如此强硬的防守。”

  活塞队首节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他们的前12个进球是通过11次助攻来完成的,此后他们就没有遇到实质性的威胁。活塞队目前在主场已经连胜湖人队8场,包括在2004年总决赛上主场连胜3场。对此“禅师”菲尔-杰克逊说道:“最近几年,我们没有在这块场地上打出好的比赛。在竞争中,我们全面落败。”

  韦伯首节就砍下了8分、5个篮板、3次助攻,而且没有任何失误。现在他已经充分融入了活塞队的战术体系之中,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说道:“和韦伯打球非常有趣,我们总是有球员能够去扣篮,还有球员去空位跳投。”普林斯说:“他能够帮助其他人融入比赛,每人位置的人都能得到他的帮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科比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