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苦等足协答复 渴望回女足手表归心(组图)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在临时主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与俄罗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远在上海的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目前仍在苦苦等待中国足协的召唤。对于一个上任一年多仍然没有签订工作合同的主教练来说,马良行现在只有用彩铃来表达自己热切的归心。

  中国女足备战今年女足世界杯的脚步一刻也没有放缓,而已出院近十天的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仍在上海家中苦等中国足协领导的答复。想返回工作岗位,还要等待领导批准,他的心情如何?敏感时期,他不说,但他用手机铃声告诉你:“我的感觉,想你能明白,无止尽的等待……”昨日下午,中国女足与俄罗斯的热身赛结束之后,记者几次拨打马良行的手机,总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他的手机彩铃,已换成《如果没有你在身边的时候》这首歌:“如果生命只是一种等待,为了证明爱的存在。如果失去你是暂时的悲哀,又为何多少年仍渴望你回来。我的感觉,想你能明白,无止尽的等待。”在目前处境下,这首情歌,用来形容马良行的心情,再恰当不过。最终在上海同行的帮助下,记者联系上马良行的妻子万惠萍,“现在他有点骑虎难下了。其实他的病情早已好转,但有队不能回。就像员工生病休假,病愈想返回岗位,却回不去了。领导不说不要你,也不说要你。这叫什么事?”

  与此同时,刚刚参加完亚足联会议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日下午也已经返回北京,而按照他之前的表态,马良行有望在本周内面见这位直接负责中国女足的最高领导,商谈自己重新回归中国女足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