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9日王者:马丁当选MVP 韦斯特大号两双救黄蜂

9日王者:马丁当选MVP 韦斯特大号两双救黄蜂
马丁(白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再战3场,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凭借29分的表现当选今日MVP,此外大卫-韦斯特和克里斯-韦伯均有出色发挥——

  MVP

  凯文-马丁(萨拉门托国王)

  他砍下了29分,其中有12分在末节所得,帮助国王队以86-77击败公牛队。最后9分15秒,马丁上篮得分,为国王队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67-60。

战至中段,他连砍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为国王队把分差拉开到了10分。最后43秒内,马丁总共6罚5中,为国王队保住胜局。

  候选: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

  他今天攻下了21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9个篮板,帮助黄蜂队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09-101击败雄鹿队。第一个加时赛最后19秒,黄蜂队落后两分,梅森投篮不中,韦斯特抢下篮板球,连续两次补篮不中后,他仍然抢到了前场篮板球,随后被犯规,他罚球两罚全中把比赛带入第二个加时赛。在第二个加时赛上,他率先投中一球。最后48秒,他的罚球把比分定格在了106-99。

  候选:克里斯-韦伯(底特律活塞)

  韦伯砍下了18分和11个篮板,重新证明了自己五届全明星球员的价值,帮助活塞队以93-78轻取湖人队。自从韦伯加盟之后,他们的战绩为9胜2负。韦伯现在已经充分融入了活塞队的战术体系之中,首节就砍下了8分、5个篮板、3次助攻,而且没有任何失误。活塞队早早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再也没有落后过。

  得分王

  莫-威廉姆斯(密尔沃基雄鹿)——30分

  篮板王

  钱德勒(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22个篮板

  助攻王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10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韦伯 | 韦斯特 | 克里斯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