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联城申花合并 申花资金更充裕有能力抗衡鲁能

   昨日,从上海传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注资1.5亿元人民币收购申花俱乐部股份,两支球队将彻底合并。从目前得来的消息来看,球队的老板由朱骏担任,吴冀南出任新申花俱乐部的老总,但球队的新任主帅目前还没有确定,新赛季的一切似乎都还没有确定。

  收购计划酝酿已久

  放弃联城的中超“壳”,准备向申花俱乐部注入1.5亿元人民币资金,朱骏用这样一种举动,导演了上海足坛的“惊天合并”。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收购行动酝酿已久。原先申花俱乐部的三大股东,对吸收新股东之事并不反对,而朱骏得到消息后也非常热心。双方都认为两队合并可以整合上海足球资源,并且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新球队的实力,争夺冠军也更有希望了。

  申花的股东们都认同,增资扩股后的新申花俱乐部将如虎添翼。“不管是转会费用,还是工资奖金,都将更加充裕。在经济实力上,申花已有能力与鲁能抗衡。”

  申花新赛季目标争冠

  这名知情人士说,“这次朱骏绝对不是随便玩玩,他已经完全投入了。所以,在‘一人不能控制两支球队’的难题前,朱骏毫不犹豫地同意放弃联城。”消息传出后,记者两度拨通朱骏的电话。但一向喜欢“放言”的朱骏,显得异常谨慎。“我不能说什么,真的,无可奉告。”在短短20多分钟的通话中,朱骏15次重复“无可奉告”。

  这不是平日里的朱骏。他的反常,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据相关人士透露,朱骏很可能成为新申花俱乐部的董事长。“我相信新的申花俱乐部成立后,球员的士气会更足,他们会更卖力地去训练、比赛。”一名申花内部人士在得知“两队合并”的消息后这样表示:“当然,2007年中超新赛季申花的目标肯定是去争夺冠军。”综合

  联城队员可能遭集体挂牌

  显然,如果球队正式合并,肯定有一支球队无法再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当然,剩余球员的去向也是球迷关注的话题,根据记者了解,目前针对这个问题双方还在紧张地协商。

  但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时间上的紧迫,很难再找到一个买家脱手,因此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合并后剩余的联城球员集体上榜挂牌,目前双方正在就此事进行讨论,稍晚些时候可能会有结果。在合并事宜运作过程中,曾有人担心,外界会认为朱骏在打造“联城系”,“就像当年的大连实德队和四川冠城队一样。”然而,这种担心被朱骏的坚决态度打消了。朱骏已经表态,愿意放弃“联城”这个中超“壳”。“不参加中超联赛”的申请,也已传到了中国足协,直送谢亚龙。综合

  买“壳”入中超?力帆不感冒!

  如果合并申花和联城两个俱乐部征战中超,并将之前联城的中超“壳”放弃成为现实的话,那些想继续“玩”中超的老板就有购买联城的中超“壳”而圆梦的机会。

  不过,至少去年降级的重庆力帆对这些传闻已经不太感冒,曾经在2003年“买壳还魂”的他们,更愿意在中甲中踏实地征战。昨天下午,记者向一位力帆高层提到申花联城将合并时,后者甚至惊讶地反问:“怎么回事?他们也要合并?”确实,自从降级之后,媒体也曾经提到过力帆有可能再次买“壳”,目标是青岛这样的球队,但最终证明力帆根本就没有过这样的念头。

  事实上,如果联城的中超“壳”被卖,在现在中国足坛不景气的情况下,真正想买的老板大概也不是很多。去年冠城解散时,仅仅600万的出价也无人问津,闹得四川从此无中超。其实即使朱骏合并申花联城成功而又出售联城无人接受,中国足协大不了让中超成单数就行,去年冠城解散后,中国足协不正是采取这样的做法吗?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