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男队大循环马琳王励勤告负 刘国梁抢6考验队员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直通萨格勒布”男队选拔赛的第一天便冷门迭出,在首轮比赛中王励勤3-4输给小将单明杰,随后马林又以0-4完败于张继科拍下。“这才达到了练兵的目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说道,“安排这样的比赛,特殊的赛事,就是要给主力队员制造难度。

  本次男队选拔赛的赛制采用7局4胜,单局采用“抢6”,即谁先拿满6分便赢得此局。对于这样特殊的安排,刘国梁解释道:“我们就是要给主力队员制造难度,平时年轻队员很难赢主力队员,但是这样的赛制偶然性会更大,刚才王励勤和马马琳不是都输球了么。”

  “每局只打6个球,首先可以锻炼主力球员的心里素质,测试他们的心理抗压能力,6分球中每一分都至关重要,这就考验了他们能不能在关键时刻豁出去;其次,6分球的偶然性大,突发因素多,这样可以磨练他们的临床应变能力。”(李小苗 )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