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联城合并带来棘手问题 谢亚龙要快刀斩乱麻

   记者陈华报道:申花和联城的合并,也给中国足协出了一个难题,少一个球队,重新编排赛程,重新给被淘汰球员一个找工作的机会,都是很棘手的问题。记者今天电话采访了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他表示面对这些问题,中国足协必须快刀斩乱麻地解决麻烦。

  “申花和联城合并,也意味着中超由16个球队减少到15支,赛程都要调整,怎么解决这些问题?”谢亚龙表示,2月初足协内部就在讨论这个问题,“本来中超今年降2个球队,现在只能降1支了,赛程肯定是要重新编排,联赛3月7日要开始,我们的时间很紧张,但相信我们可以解决问题,这个事情必须快刀斩乱麻地解决,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

  至于剩余球员安置的问题,谢亚龙向记者表示,中国足协基本将延用前几年的老办法,当年八一、陕西和四川三家俱乐部退出时,中国足协都放宽了转会期,其他俱乐部引入这些球员,将不占用每家足协规定的5个名额限制。“和谐社会首先要以人为本,我们肯定会安置好这些下岗球员。”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