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实录-亚泰双星发威对手染红 中国1-0再胜哈萨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15:00,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与哈萨克斯坦的第二场友谊赛在苏州进行,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出现在贵宾席上督战。

这场比赛只是一场内部教学赛,比赛时间也仅为60分钟。以下为本场比赛直播实录:

    比赛开始的前15分钟,中国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共有6次射门,但总与球门差之毫厘。第6分钟,杜震宇前场的紧逼险些造成对方门将失误。第21分钟,杜震宇突入禁区被绊倒为中国队赢得点球,王栋一蹴而就破门,中国暂时1-0领先哈萨克斯坦队。

    在随后的一次判罚中,哈萨克斯坦主帅不满主裁判判罚,他甚至威胁要提前中止比赛。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上半场30分钟战罢,中国1-0领先进入休息室,而哈萨克斯坦在上半场则没有完成一次射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开始换人,吴伟安替下了忻峰担任左后卫,张耀坤则开始和王圣搭档中后卫。随后的比赛仍波澜不惊,双方的拼抢更多集中在中场附近。下半场第10分钟,朱广沪再次做出调整,用王新欣换下了进球功臣王栋。

    随着比赛的继续,哈萨克斯坦的进攻却有了很大的起色,国足目前场上开始陷入被动。第51分钟,杜震宇在一次突破中再次被放倒,双方险些发生冲突,随后主裁判将哈萨克斯坦4号红牌罚下。目前比赛已经结束,比分锁定为1-0。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