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津辽大战备受各方关注 天津女排誓言志在必得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2月13日19时25分,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队,争夺北区第一名。目前,天津队正在紧张的备战之中。

  天津队虽以技术全面著称,但为了迎战身高马大的辽宁队,她们从本周开始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在天津复康路体工大队女排训练馆里,模拟高拦网的木板、模仿高点强攻需要的木箱都成了教练员手上和脚下不可缺少的道具,天津队的队员们每天练习都会累得直不起腰来。即便如此大家也没有半点放松,因为她们心中都有坚定的信念,希望能在主场击败对手,洗雪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目前,津辽大战的入场券正在火热发售之中,票价100元的入场券已经售罄,票价150元和200元的入场券也已数量不多,希望现场观战的球迷从速购票。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组织者除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门前和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设立了两个售票点外,还设立了24小时售票热线96860(市话),凡购票者将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品回馈。为鼓励津门球迷为现场天津队加油助威,组织者还为津辽大战现场球迷设立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奖品是由龙莲堂药业提供的雨丁香化妆品和逍遥居菜馆提供的百元就餐券各十份。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