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金德湘涛1比1握手言和 “乌龙球”将比分定平局

  本报2月8日讯(记者 谭云东 实习生 张艺弘)今天下午,金德和湘涛的热身赛在贺龙体育场附场进行,这是两支球队在湖南球迷面前的首次正式亮相。今年征战乙级联赛的湘涛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在上半场第30分钟利用对方的“乌龙球”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这是一场类似训练课的热身赛,但球场边还是围满了慕名而来的近百名球迷。下午3时35分,比赛比原定的时间提前打响。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是两队都拼抢得十分激烈,比赛的节奏也很快。比赛中,现场大部分球迷还是为湘涛队加油。在整场的比赛过程中,金德除了几脚精彩的射门迎来零星的掌声外,大部分时间都遭遇到了“冷遇”。

  两队对这场比赛都很重视,基本上派上了主力球员。不过在赛前,两队主教练就表示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球员。除了现有的主力之外,金德队还先后派上了几名正在球队试训的外援。其中,喀麦隆前锋阿布给人印象深刻,他身体素质好,速度快,给湘涛队的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金德队混战中打进一球取得领先。虽然落后,但是湘涛队并没有表现得急躁,20分钟后,湘涛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唐宇轩选择了直接射门,球打到金德队一名队员的头转进了球门。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开始频繁更换球员。在场边,金德队主教练日瓦迪诺维奇不断地喊着在场边热身的替补球员的名字,让他们准备上场。一场比赛下来,金德换了7名球员。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