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全武行足协神伤 谢亚龙反问热身也值得群殴

  北京时间2月7日,就在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现场目睹了国家队取得了2007第一场国际A级比赛的胜利之后不到三小时,远在欧洲英国拉练的国奥队便再次发生“全武行”争斗,着实引起了谢亚龙以及足协人士的震惊。

  国奥欧洲拉练高开低走,随着接连取胜之后,又接连出现球场殴斗现象,令足协始料不及。

在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比赛之后,足协高层曾通过越洋电话告之国奥队——认真完成拉练任务,勿再发生类似事件。然而仅仅两天之后,国奥队在和女皇公园巡游者进行比赛时,再次发生“全武行”事件。正在苏州督战国家队热身赛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是通过央视新闻了解到事态的,足协08办公室主任郭辉也随同谢亚龙在苏州督战国家队比赛,并在得知消息后的第一时间和远在英伦的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电话取得联系。

  在得知国奥队有若干队员因斗殴受伤比较严重的消息后,谢亚龙已经不在乎发生争斗的起因,而是更多的想了解到国奥队员殴斗伤病状况,了解到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殴斗昏迷,不得不需要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抢救之后,在苏州的谢亚龙也是显得忧心忡忡。

  足协通过越洋电话了解到双方比赛殴斗的起因无非是对手——女皇公园巡游者比赛动作过大引起的,谢亚龙和身边人说:“这是欧洲拉练的热身训练比赛,结果也值得群殴吗?已经和队伍说了注意比赛作风,怎么还出现这种状况?”毕竟是2008参赛球队,震惊之后的谢亚龙和前方国奥队领队下达指示:“不要再和比赛对手女皇公园巡游者发生任何争执,对因斗殴受伤的队员要进行精心医治护理,避免留下严重伤患。球队不要在英国停留,尽快返回国内,任何问题回到国内进一步了解解决。”据悉,国奥队在英国的第三场热身赛已经取消。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