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达拉斯媒体关注火箭剧本 小牛教练:道森被低估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明天将在客场挑战联盟第一的小牛,对于这场德州德比大战,《达拉斯早报》也给于了高度的关注,尤其是火箭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打出31胜17负的联盟第五战绩。

  达拉斯媒体反复强调,如果诺维斯基像姚明一样受伤六周(到目前),小牛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他们能取的20场比赛15胜的战绩么?如果这这样,评论家又该出怎样的言语?

  但是在休斯顿,他们正在演着这样的剧本,剧情向何处发展,大家拭目以待。

  今晚(当地时间)火箭将成为美航中心的客人,在圣诞节前就失去姚明的火箭在两届得分王的率领下,已经有资本和像小牛太阳联盟数一数二的球队共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

  “我觉得很多人都没想到我们在没有姚明的时候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火箭总经理道森说:“虽然我们的年轻人已经成了老小伙子了,你看我们有40岁的球员,但是却有惊人的表演。麦迪重现得分王本色,巴蒂尔的交易也让我们吃到了甜头。”

  在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调教之下,火箭上下如此努力,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并不是很吃惊,这是他的能力。麦迪背后所隐藏的篮球才华是火箭之外任何人都难以想象的,虽然大家还没有将MVP和他联系在一起,但是他的均场24分,6.3次助攻和5.4个篮板已经向大家宣布他是本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

  巴蒂尔像胶水一样缠着进攻队员,这样很多大牌球星吃尽苦头,从现在看来这样交易火箭是完全赚了。

  一句话,道森已经有充足的理由向大家宣布火箭能击败任何西部强队。

  “道森是最被低估的球队经理,这对他来说很好。他的手下曾经有两支冠军球队,火箭和彗星,现在这支火箭是一支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正在道森的手下朝着目标大步前进。”道森好友、小牛助理教练“银狐”哈里斯说,哈里斯曾是中国男篮主教练。

  “他的眼光一直都还是不错的,一直。”(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道森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