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王励勤选拔赛目标前四 郝帅揭秘四连胜经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男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的乒乓球训练馆拉开战幕。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轻松获得两连胜,而小将郝帅更是连胜四场。赛后,这两位保持不败的选手对今天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王励勤认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在6分制面前优势并不大,他说:“我想优势不是很大吧,本来队内的比赛,相互都比较了解,大家的胜负概率差不多,也许在经验上有一些优势。但是6分制相对11分的话偶然性会大一些,最重要的是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在压力面前会不会正常的发挥出平时的技战术水平。”

  在上次的选拔赛中,王励勤只获得第5名,他对本次比赛自己的目标也不敢提的太高:“这次我的目标是前4名,因为去年打得不是特别好,对6分制的比赛还没有完全掌握规律,这次定前4的目标主要还是自己摆对位置,这样自己不会放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还是会去拼。更重要的一点是这种比赛是对自己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希望能够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包括训练中一些新战术能够使用,比赛的时候成绩对我来说不是特别重要。”

  在郝帅与候英超的比赛中,郝帅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说:“因为很长时间没有与候英超打,他去年选拔赛的成绩也不错,一上来有些谨慎。输了一局后,心理比较有数,就按正常这么打,应该出不了自己的范围。”

  在今天的比赛中郝帅取得了四连胜,他也谈了谈对6分制的看法:“主要还是靠前三板吧,如果控制细腻还是占主动一些。比赛还需要一颗平常心,6分看上去很短,如果按正常去打的话还是靠实力的。”

  郝帅的教练都说他今年成熟了,郝帅认为成绩提高是主要原因:“最重要的一点是成绩方面比较好,刚打完两站公开赛成绩相对不错。” (可可)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候英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