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小将马龙发挥沉稳力克陈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的乒乓球训练馆拉开战幕。在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VS陈玘的比赛中,最终小将马龙发挥沉稳,以4比2力克陈玘。

六局比分为:2-6,6-5,6-4,3-6,6-3,6-5。

  首局,陈玘很快进入了比赛角色,利用出色的发球为自己占得场上的主动,马龙则进入状态慢,陈玘抓住机会很快就以6-2先下一成。

  第二局,马龙慢慢适应了比赛,逐渐地进入了比赛角色,而陈玘的攻势依旧猛烈,两人一度战成5平。关键时候,陈玘则出现了反拉的失误。马龙以6-5艰难的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马龙延续了上节的状态,打得比效顺手,陈玘无法抵挡马龙的斗志,以4比6再丢一局。

  局分落后的陈玘在第四局却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激发了他的斗志。有效地抑制住马龙的特点,以6比3胜出,大比分扳成2平。

  第五局,一上来陈玘通过发球抢攻连得2分,马龙回球下网,场上比分3-0,马龙却没有乱了阵脚,通过高质量的网前小球控制陈玘,为自己创造进攻的机会。这一战术收到了明显的效果。马龙以6-3拿下最关键一局。

  第六局,虽然陈玘开始阶段发挥出色,但是后半段失误频频,马龙抓住机会,以6-5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彪哥)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