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里河之殇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动态

电视直播爆破被否决 球迷无缘见五里河最后一面

    搜狐体育讯  2007年2月12日,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的生命就将走到尽头。这座记载了中国足球历史上最辉煌片段的体育场,在走过了18年的风雨之后,终于将挥手与中国球迷道别。

从此之后,五里河体育场将成为一个历史符号留在人们的记忆当中。

   五里河的爆破工作早已经准备就绪,有关方面出于慎重的考虑才把爆破日期一拖再拖。国内很多球迷也都牵挂着五里河体育场的存亡,在1月初曾经有很多人到五里河体育场门口的十强赛纪念雕塑前面凭吊五里河。但是由于爆破工作随时可能开始,所以从1月中旬开始,就只有持有有关部门发放的通行证的人员才能进入五里河体育场的周围。

   正是因为五里河体育场牵动着众多球迷的心,所以沈阳当地电视台一度计划药现场直播五里河体育场的爆破实况,中央电视台也有意对全国进行电视直播。这一方案提出后,有关方面也进行了仔细的探讨,但是经过研究最终有关方面还是否决了电视直播爆破实况的方案。理由很简单,爆破工程比较大,如果进行电视直播无法确保万无一失。

   电视直播方案被否决之后,也意味着全国大多数球迷都将无缘再见五里河体育场的最后一面。据悉,爆破当天为了保证安全,也将禁止不相关的人员接近五里河体育场。五里河体育场爆破之后,清理工作还将进行一段时间,但是要持续多久还很难说。

   五里河体育场爆破之后大约4个月,沈阳新建的奥林匹克中心就将投入使用,这个新的体育中心将继承五里河体育场的名号。原来在五里河体育场门前的十强赛纪念雕塑是否会在新的奥林匹克中心恢复,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