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金德看上了唐宇轩 考虑引进一到两名湖南球员

  本报讯(记者 郑湘平)昨天比赛一结束,金德副总金焱就走向唐宇轩。看来,这个曾经在湘军中表现出色的湘籍球员引起了金德的注意。

  之前,金德俱乐部曾表示会考虑引进一到两名湖南球员,而赛前也流露出在这场比赛中考察湘涛队球员的意向。

交谈中,金焱透露出金德队想要让唐宇轩到球队试训的想法,“他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想要他过去试训一下。他的速度还可以,而且助攻能力比较强。”对于这样一次机会,唐宇轩也显得很高兴,“我个人是很想去的,对于我这样一名打了几年中甲的球员,踢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也是我的一个梦想。”如果能留在金德,唐宇轩认为很有意义,“虽然刘成、黄博文都在中超踢过,但他们从小就在外面踢,而如果我能踢中超,那就是湖南第一个自己培养出来的中超球员。”湘涛队助理教练李柯嘉则表示,“这是唐宇轩的一次好机会,我们应该要放他去。”对于唐宇轩留在金德的可能性,金焱只是说有可能。除了唐宇轩,金焱还表示后腰涂权新表现出色,至于会不会邀请他去试训,金焱表示还要与教练组商量。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宇轩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