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阿的江:希望年轻队员得到锻炼 选浙江因胜率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 在下午4点开始的摘牌会上,八一队是第一个拥有选择权的队伍,但是他们最终选择了放弃。阿的江认为,八一队的队员在常规赛上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们没有必要再去摘内援,也希望他们的队员可以做得更好。

  他说:“我认为,八一队从小的到老的,在常规赛上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整个联赛的常规赛期间,他们的努力和拼搏才获得了现在的成绩,他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我们打算一直起用这批队员。所以在季后赛上也将起用这些队员,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我们不会引进内援。”

  在说到队伍的情况和后面的状况时,阿的江说:“我们希望年轻的队员可以在季后赛中也得到一定的锻炼,让他们感受到那种氛围,这有利于他们的成熟和进步。”

  在说到与对手的对比,为什么选择了浙江这个队伍时,阿的江说:“我们事先也考虑过,在广东队选择上海队后,我们只有选择浙江队作为我们的对手,在我们看来,浙江队与福建队是我们可以选择的对手,而根据这几年的比赛情况,我们对浙江队虽然是有输有赢,但是,我们还是要赢的比赛多一些。这样,我们就选择了浙江队作为我们的第一个对手。当然,浙江队现在也是在上升阶段,我们只抱着要碰的对手迟早都要碰的想法,所以才选择了浙江队。”

  至于浙江队和福建队选择了内援和外援来巩固队伍实力,阿的江说:“选择内援和外援到底有没有成效,这要看2月23日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只有比赛才能验证,是否这么短的时间队,队员可以完全融入到队伍的战术之中。

  另外本次可以参加摘牌的外援并不多,而内援则为: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遇俊锴、王磊、陈照升、张楠、张云松、邱彪、张凯、陈磊、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王晶、杜江(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