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与江苏同区广东没反应 王仕鹏朱芳雨只想总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 在下午4点开始的摘牌会上,八一队是第一个拥有选择权的队伍,但是他们最终选择了放弃。在广东队选择上海队作为对手后,八一立刻选择了浙江队,这样,江苏队与广东队在一个半区。

在摘牌后,队员们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在打电话告诉广东队的几个队员的时候,他们似乎并不热衷对手的情况。

  “没什么,选择上海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因为近几年广东队对上海的比赛胜率很高,所以广东队第一选择对手的时候,他们选择了上海队。而八一队选择了浙江队,广东队的队员也不意外。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说:“这么选也是正常的。我们目标就是决赛,要再拿一次总冠军,所以对手怎么样我们都不感到奇怪。只要打好我们自己就行了。”

  而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并没有发表什么见解,他在得到消息时反应也很平淡。但是,他在年初的时候许下的心愿,就是可以帮助队伍再拿一次总冠军。这个下午,他们在回到房间的时候,似乎已经有了一些季后赛的气息。(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