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马琳苦战七局险胜小将张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的乒乓球训练馆拉开战幕。在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VS张超比赛中,最终马琳以4比3险胜张超,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七局比分为:4-6,6-5,6-5,5-6,6-5,3-6,6-0。

  首局比赛,马琳进入状态效快,很快以3-0取得领先。随后,张超通过压制马琳反手,突袭正手的战术收到了明显的效果,连续得分。张超以6-4取得胜利。

  第二局,马琳调整战术,通过网前高质量的短球,使得张超有些紧张,马琳以6-5扳回一局。

  第三局,一开局马琳延续上局状态,通过发球枪攻,把比分拿开,但张超调整后,把比分追平到5平。关键时候,马琳的经验发挥作用,通过发球枪攻,以6-5拿下该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都发挥了高水平,精彩的对攻场面不断出现。比分交替上升,在5平后,张超通过偷袭马琳正手空档得分,以6-5拿下,战成2平。

  第五局比赛,马琳的进攻明显加强,充分调动张超,场面优势比较明显,张超无法适应,失误频频,马琳以6-3取得胜利。

  关键的第六局,张超调整后,通过压制马琳的反手,很快把比分拿开,张超以6-3把打比分扳成3平。

  决胜局,马琳体现出完美的实力和比赛经验,张超则显得信心不足,无力抵挡马琳的进攻,最终,马琳以6-0拿下决胜局。马琳以4比3险胜张超。(彪哥)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