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区楚良表态未开除球员:队员回来都是备战联赛

区楚良辟谣无开除之事:队员回来都是备战联赛

区楚良现场对话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13:55,从香港起飞的国航CA108次航班降落在了首都国际机场。14:15,中国国奥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率领的7名先期回国队员出现在了国际到打厅的门口并立即被数十家媒体的摄影、摄像机团团包围。随后,区楚良接受了中国之队官方网站的独家对话>>>>点击观看区楚良采访视频

  搜狐体育:区导你好!这次从国奥队回来,与往不同,你似乎是从联城出去,现在回来却要迈进申花的大门,对此你作何感想?

  区楚良:具体的情况如何我目前也还不大清楚,据闻现在也是一个敏感期吧,还在一个准备的阶段吧,所以我现在也要马上赶回去,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搜狐体育:这次回来之后,你可能将在地方队与国奥队之间进行来回奔波,对此你做了怎样的准备?

  区楚良:如果国奥队还需要我的话,我想俱乐部一定会大力支持的。它非常支持我对国奥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种姿态还是相当高的,我能够有此机会,还是要感谢俱乐部。

  搜狐体育:今天我们看到杨程先回来了,感觉有些意外,请问他是受伤了还是怎么回事?

  区楚良:没有没有。其实这帮队员回来,主要都是因为备战A3联赛,俱乐部要求他们提前回来,所以早就有这个计划,而并不是听到有些人所说的除名啊什么的,没有这么一说,我带他们回来的目的就是要把他们安全地带回家。

  搜狐体育:任务完成得怎么样?飞了大约20个小时吧?

  区楚良:比较疲劳,应该说这种长途飞行还是比较辛苦的。

  (搜狐体育方肇/文 温凤麟摄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