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郜林提前回京 向郑涛表示歉意后悔当时太冲动

     新华社北京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国奥队七名球员9日从伦敦返回北京。七名球员中包括引起中国队与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赛场群殴的年轻球员郜林。

    早在法国马赛训练时,国奥队就曾经表示7日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比赛结束后,将有部分球员提前离队。因此,郜林的回京和赛场群殴事件关系不大。郜林、赵旭日、刘宇、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七名球员经由香港转机后,于9日下午抵达北京。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郜林说:“比赛中对抗是在所难免的。对方的动作比较大,而我作为年轻球员未能控制住自己的火气,从而引起了这一事件。”

    他表示自己将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这一问题,相信所有的问题都将有解决办法。他还对队友郑涛的重伤表示了歉意:“我很遗憾郑涛受了重伤,我向他诚恳地道歉。我很后悔这一事件对球队造成了影响。”

    杨程表示自己的回国更多的是俱乐部的要求,而不是国奥队的临时决定。他将在春节后随山东鲁能俱乐部出征亚洲冠军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杨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