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杜震宇鸣不平:对方英语骂人 我没还击反而遭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苏州消息 "左路助攻王"杜震宇今天再一次成为同哈萨克斯坦比赛的焦点。一天前同哈萨克斯坦的正式比赛中,杜震宇的两个助攻成全了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韩鹏的两个进球,今天王栋所罚进的点球同样是杜震宇在左路的突破。

杜震宇的表现完全激怒了哈萨克斯坦场上队员。尤其是在本场比赛中,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将杜震宇放在前锋位置上,给对方4号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这也是下半场两人冲突的直接原因,上一场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正是4号的盯人不紧造成了两个进球。下半场尾声,正是这个无论是长相还是风格位置都类似马特拉奇的球员让杜震宇吃到了国家队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

  赛后,杜震宇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表示:"我今天在场上没有任何犯规动作,反倒是对方一直用小动作对我纠缠。最可气的是他用英语在背后骂我,后来我过了他之后,他直接从后面踹我一脚。更为恶意的动作还在后面,一头将我从背后顶在场上。"

  更为恶劣的是,杜震宇倒地瞬间,对方对方迅速围上来,这是临时出任场上队长的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赶紧上前劝阻。这时场上队员们显然担心杜震宇的处境,生怕出现国奥队英国拉练期间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的遭遇,同样围了上来。场下的朱广沪见此苗条赶紧大声呼应队员们:"不要上去,赶紧回来,控制好情绪。"领队蔚少辉也高声提醒:"里他们远点!别发生冲突。"

  裁判之所以给杜震宇出示红牌,赛后领队蔚少辉给出了另外一种答案。他说:"上半场我们打进点球,对方很不服气,但这个点球判罚的非常准确。我们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专门从上海请来的国际级裁判。为了平息他们的情绪,我们甚至送了他们三件国家队队服。中场休息时,我对裁判讲,下半场对我们判罚尺度要比正常情况严厉一些,这样让他们没有任何话讲。"上半场30分钟时间里,对方甚至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这同样让哈萨克斯坦的荷兰主教练非常懊恼。

  现在的国家队阵中,杜震宇所在左路位置已经成为朱广沪心目中最理想的人选。我们需要既有速度,又有技术的球员,而杜震宇这两点都符合,他符合目前国家队在左前卫位置上的要求。"

  在谈到杜震宇的红牌时,朱广沪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赛前我曾对球员讲过,在比赛中一定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有时吃亏不是坏事。"(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郜林 | 张耀坤 | 李金羽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