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本和范德萨缺席 橙衣军团依靠替补大胜俄罗斯

   昨天凌晨,荷兰国家队在阿姆斯特丹球场迎来了希丁克执教的俄罗斯队,这是两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的一场热身。范佩西、罗本和范德萨因伤缺席,但巴斯滕依然排出攻击组合,海瑟林克、库伊特和范德法特组成攻击三叉戟。

  开场后荷兰队占据优势,但面对俄罗斯队的稳固防守显得办法不多。上半时荷兰队几乎形成围攻之势,但他们的射门多为远射,因此缺乏足够威胁。下半时荷兰队做出人员调整,小将巴贝尔替换库伊特出场,斯内德换下兰扎德,俄罗斯队则依然布重兵防守。第67分钟,西多夫将球传给巴贝尔,后者横向晃过两名后卫后突然起脚,门将反应不及,1∶0。失球后的俄罗斯队开始策动反击,但荷兰队利用反击机会在第70分钟扩大比分,斯内德接巴贝尔的传球远射得手,2∶0。5分钟后,巴斯托夫左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2。此后荷兰队的攻势不减,第79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马泰森头球冲顶得手,3∶1。终场前,荷兰队获得点球机会,范德法特操刀主罚命中,最终主场作战的荷兰队以4∶1战胜对手。

  赛后巴斯滕对于球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尤其是两位替补球员巴贝尔和斯内德的上场改变了局势:“我本以为首发阵容十分可靠,但实际上球队表现没有预期的好。下半时我们做出了调整,在进攻中更加冒险和主动,而斯内德和巴贝尔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

  [小罗经纪人否认其将退出巴西队] 罗纳尔迪尼奥的亲兄弟兼经纪人阿西斯7日表示,罗纳尔迪尼奥以进入巴西国家队为荣,目前媒体报道他退出国家队的说法纯属谣言。“对于罗纳尔迪尼奥来说,能够代表巴西,披挂上巴西国家队的队服,是无上的荣耀,目前关于他要退出国家队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他将怀着同样的热情,期待被国家队征召。他跟国家队的联系仍将持续许多年。”

  [欧冠第二轮米兰主场可能移至国外] 作为意大利警察球场死亡惨案的“副作用”,意国内足球场暂时被关闭。欧洲足联8日称,这不会影响3月份AC米兰队欧洲冠军联赛的主场比赛,原定于3月7日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可能移到国外进行。

  [热身赛战报]巴西0∶2葡萄牙、希腊0∶1韩国、德国3∶1瑞士、克罗地亚2∶1挪威、荷兰4∶1俄罗斯、比利时0∶2捷克、英格兰0∶1西班牙、法国0∶1阿根廷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范德法特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