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范志毅:日本队员煽风点火 国奥冲突对方责任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在教练区楚良的带领下国奥七名队员取道香港飞抵北京。两天前国奥与皇家公园巡游者发生“暴力冲突”事件,郑涛、陈涛和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均在冲突中受伤,其中郑涛伤势严重,仍住院观察。

曾经的中国铁闸范志毅(范志毅新闻,范志毅说吧)在接受采访时对国奥队的不冷静行为提出批评,但是他认为QPR应该为这件事情承担主要责任,并且表示通过QPR(皇家公园巡游者)中一名日本球员的行为明显过激。>>>>点击观看对话范志毅视频

  范志毅开门见山的表示“在球场上发生斗殴事件是错误的”。范大将军冷静的表示自己看了电视中关于斗殴事件的录像,为了更清楚更全面的了解事情的真相,还亲自打电话给英国的朋友,这些朋友到现场看了比赛。从他们口中得知QPR的一些球员明显过激,尤其是一名日本球员。“足球作为竞技体育的范畴,在球场上不可能没有激烈的拼抢和争夺,在争夺的过程中肯定会有些摩擦。”

  范志毅曾经在水晶宫效力,因此对于英国的凶悍的球风有亲身体会。他表示“QPR是传统的英式打法,比较注重身体,但是没球的时侯不可能也注重身体。”由于害怕国内报道有误差,所以范志毅亲自箱向住在英国的朋友询问现场情况。“朋友告诉我对方针对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一直就是绊啊踢啊,一直在谩骂。我觉得这已经超出了足球本身的范畴。”范志毅表示国奥在国外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但是作为一支代表中国的球队,队员们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也是一个严峻的问题。“教练们应该在训练和交流中让队员认识到,球场上的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前途”范志毅表示如果球员认识理解了这个问题就会在平时的训练和生活中避免很多问题。(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郜林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