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杨程回忆场上噩梦一刻 是正常人都会有本能反应

    搜狐体育讯 今天(2月9日)下午13:55,从香港起飞的国航CA108次航班降落在了首都国际机场。14:15,中国国奥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率领的7名先期回国队员出现在了国际到打厅的门口并立即被数十家媒体的摄影、摄像机团团包围。

当郜林和区楚良逃走之后,杨程被摄像机围在当中,无奈接受了国内媒体(以下一律简称为“记者”)的采访。

  记者:杨程你好!从英国回到国内,现在你是怎样的一个感觉?

  杨程:我觉得这种事情是属于那种比较突然的事件吧,对于我们来讲,首先是人本能的一种反应、一种回避。但是在这件事情上可能我们缺乏一些控制性,控制的能力稍差一些。

  记者:是他们先动的手吧?为什么我们还要道歉?

  杨程: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在情绪的控制上应该做得更好一些。但是这个也不是简单的错与对,人是有本能反应的。如果人家几个人打你一个人的话,不管怎样,你都会有自己正常的本能反应。

  记者:杨程和陈涛两个人的伤势现在怎么样了?

  杨程:陈涛现在肿得面积比较大,可能休息几天应该问题不大。郑涛是下巴上受的伤,比较重。

  记者:国奥队是否会因此而遭受亚足联或者国际足联的处罚呢?

  杨程:这个怎么说呢,一切都是未知数吧,如果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对此要采取什么处罚措施的话,也不会这么快就做出来的。所以说,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准备着吧。

  记者:在这个事情中,我们应该吸取哪些教训?

  杨程:我觉得作为我们队员来说,还是应该在突发事件的预判和情绪的控制方面来说,应该有所控制吧。

  记者:现在队员们的情绪稳定吗?是否会觉得自己很冤呢?

  杨程:当然会啊,这个应该是人的一种正常心理反映,谁都可能感觉很冤枉的。

  记者:那么你们怎么调整呢?

  杨程:我觉得这都是职业球员正常的一种经历吧,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慢慢地从其中走出来吧。

  记者:你从英国提前回来,主要原因是什么?

  杨程:主要还是俱乐部的要求,从英国匆匆忙忙跑回来,都是临时决定的。

  记者:是否现在对英国足球有了一种更深的认识?

  杨程:或许是吧,可能对英国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不同于欧洲其它的国家,还是有一些质的区别。

  (搜狐体育方肇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程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