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公布季后赛对阵形势和球员转会情况

     新华社浙江义乌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 方列)全国男篮职业联赛(CBA)9日进行了2006-2007赛季季后赛对阵抽签仪式,并进行了球员转会的工作。

    常规赛第一名广东宏远抽到第八名的上海汇中,第二名的八一富邦则抽到了第六名浙江万马。

另外两组分别是江苏大华(第三名)对山东黄金(第五名),辽宁盼盼(第四名)对福建SBS(第七名)。

    根据本赛季的新规定,为了增加季后赛的精彩程度,并为2008年奥运会的国家男篮锻炼球员,常规赛后八名球队的球员可以转会到前八名球队中。这些球员只参加季后赛的比赛,季后赛结束后还回到原来球队。

    有10几名国内球员以及2名外援参加了转会,结果只有浙江和福建各挑选了2名球员。浙江选择了新疆广汇的外援科尔曼和北京金隅队的陈磊,福建则挑选了陕西汉斯队的外援布兰顿以及金隅队的焦健。其他球队都放弃了选择权,更倾向于保留原来的阵容。

    季后赛将从2月23日正式开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