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三狮众将为麦克拉伦找借口 特拉维夫一战定生死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主场0-1不敌西班牙队,近4场比赛球队无一胜迹。当然赛后主教练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遭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但是在球队内部并没有产生任何矛盾,而下月对阵以色列的欧洲杯预选赛将是麦克拉伦的生死战。

  加里内维尔在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的时候谈到“英格兰队具有创造力的球员缺席是输掉本场比赛的关键。由于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的缺席使得前场的创造力缺乏,而新队长杰拉德只打了半场球是因为和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俱乐部事前达成的协议,这些都是我们输球的因素。虽然球迷们队我们很失望,并报以虚声,但是并没有动摇球队的信心,任何外界也不能影响球队3月24日客场与以色列的比赛。”

  时隔两年时候再次代表英格兰比赛的戴尔在赛后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球队的输球和大量的伤病有密切的关系,大量球员的缺席使得主教练不得不排除一个全新的阵形,而4-3-3球队以前很少打不适应。谈到自己的表现戴尔很满意,表示自己不希望只是球队的一个看客或是救活队员,期望以自己的良好表现而获得主力的位置,在错过了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之后不希望再次错过欧洲杯。

  而英国《卫报》也在今天发表了评论,认为麦克拉伦的特拉维夫之行无异于走钢丝。麦克拉伦表示球队的彩虹将在特拉维夫升起,实际上英格兰这场比赛的失利于球员为国效力的热情不高有关,去年的世界杯鲁尼参加就曾经杯俱乐部反对,而非常羡慕西班牙有近20人可以随时召唤。如果球队在有了鲁尼、欧文(欧文新闻,欧文说吧)、特里、伦龙、A科尔等之后,球队的面貌将会是焕然一新。

  3月24日英格兰将远赴以色列的特拉维夫接受挑战,开始又一轮的欧洲杯运选赛的征程,在被外界形容为生死战的这场比赛,确实是关乎到英格兰欧洲杯的命运。在欧锦赛预选赛第五小组中,英格兰队仅积7分排名第3,排在前面的是克罗地亚和俄罗斯,而之后是和自己同积7分的以色列和马其顿。同以色列的这场比赛无疑就是一场‘6分’的比赛,胜了对手就将甩开以色列逼近前两名,如果输了则是跌落第4,而积分也将在次的被拉大,可以说出线希望就将变的十分渺茫。这场关系到英格兰欧洲杯席位以及自己帅位的比赛,麦克拉伦不容有失。

  也许就像麦克拉伦所说的那样“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风清扬)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拉伦 | 鲁尼 | 欧文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