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国内选拔赛郝帅力克马龙 邱贻可逆转战胜马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的乒乓球训练馆拉开战幕。在郝帅VS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的比赛中,最终郝帅苦战七局以4比3战胜了马龙。

七局比分为:6-5,5-6,5-6,6-3,6-3,2-6,6-1。另一场马琳VS邱贻可 的比赛中,最终马琳在先下两局的情况下被邱贻可 连扳四局以4比2逆转。六局比分为:6-5, 6-3, 3-6,5-6,3-6, 4-6。

  郝帅4比3马龙

  在郝帅与马龙的比赛中,两位小将的比赛也是今晚的焦点战,首局两人都打出了气势,比分一度战成5平。关键时刻,郝帅把握住机会,以6-5险胜第一局。第二局马龙打得效为顽强,在出了斗志,上演后来居上一幕,以6比5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打得比效谨慎,当战成5平时,马龙把握机会以6比5再下一成。此后,郝帅状态极佳,完全压住了马龙的士气,以6比3相同的比分连下两城,以大比分3比2领先。但第六局马龙还一颜色,以6-2再扳回一局。

  决胜局,郝帅打出状态,比分一路领先,马龙则无法抵挡郝帅斗志,最终郝帅以6比1轻松拿下决胜局。以4比3险胜马龙。

  马琳2比4邱贻可

  在马琳与邱贻可的比赛中,马琳在先下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马琳首日表现平平。

  第一局马琳进入状态效快,在比赛中敢拼,以6比5先下一局。第二局,马琳状态不减,而邱贻可则不在状态,马琳抓住机会,以6比3再下一成。虽然邱贻可先输两局,但他不甘落后,慢慢进入了状态,在后面的比赛中发动强势反攻,以6-3.6-5.6-4.6-4连下四局。最终邱贻可以4-2逆转马琳。(彪哥)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马琳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