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联城申花合并造难题 今年中超还将是15支球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中国足协在今天中午时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目前有关中超球队上海联城和上海申花合并的事宜,双方目前递交的材料还不齐全,因此足协还在商讨解决中。

  朗效农透露,目前两家俱乐部分别递交了一个申请,但关于合并的资料还没有全,所以足协还会进一步审查他们的上缴的资料。他说:“两家合并后,今年的中超联赛从16支队变成了15支,两家合并后将剩下一个中超资格,他们也没有上交谁会接手另外一个,由于时间紧也不可能有新企业接手。”

  对于出现的这种状况,郎效农表示足协也有应急的方案,但目前具体的事情还在商讨中。他说;“我们不会简单的去掉一个联城,每轮轮空一支球队,让15支队打比赛,但也不会提一支甲级队来递补。”(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效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