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皇马抛出惊人价码求购卡卡 AC米兰官网公开辟谣

    搜狐体育讯 2月9日米兰消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已经成功加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身价只有750万欧元,而被认为是罗纳尔多转会附属品的奥利维拉却没能最终前往伯纳乌,看起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在这笔交易中亏损了不少。

但是刚刚蝉联最富世界俱乐部的皇马不至于会让自己吃亏,放长线钓大鱼是银河战舰的策略,而这条“大鱼”正是米兰的中场灵魂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将罗纳尔多廉价转让给米兰皇马已经得到了卡卡的优先购买权,这离他们的目标至少又近了一步。

  卡尔德隆曾竞选皇马主席的时候就承诺要为伯纳乌带来三位球星,分别是AC米兰中场卡卡、阿森纳的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和切尔西边锋罗本。但是至今为止,卡尔德隆的承诺变成了空话,这自然让皇马主席面子上过不去,因此成功引进头号目标卡卡成了卡尔德隆的当务之急。皇马从去年夏天就开始对米兰和卡卡展开攻势,虽然没能成功,但是至少获得了一点效果。冬季罗纳尔多的转会,使得皇马离目标越来越近。

  西班牙的阿斯报爆料说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正展开关于卡卡转会的谈判,而这次皇马开出的价码足以使得米兰动心,卡纳瓦罗,罗比尼奥和迪亚拉加上数量可观的现金就只为交换卡卡,皇马已经表现了足够的诚意。

  不过米兰还是一如既往地表示否认,并在官方网站公开进行辟谣,“当阿斯报爆出卡卡交换迪亚拉,罗比尼奥,卡纳瓦罗和部分现金的消息后,谣言就迅速扩散。这个谣言毫无根据,而且语言障碍也是谣言传出的原因之一。然而不管什么样的情况,哪一种语言,需要说得是卡卡不会去任何地方。事实会告诉你一切,我们用不着担心,因为我们心爱的卡卡会呆在这儿。”

  卡卡还是一如既往地对老东家表达了自己的忠诚,巴西天才最近表示在米兰他过得非常开心。在自己的国家队队友罗纳尔多来到圣西罗之后,他现在更开心了。(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卡尔德隆 | 卡纳瓦罗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