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刘炜听歌猜名颇有功夫 杨鸣自暴目前还没有女友

    搜狐体育讯 到达义乌的2008酒吧前,义乌的夜色显得格外惆怅,细雨如丝般在天空游荡。溅起一地的水花。去酒吧,对于这些队员来说,在球迷面前出现在酒吧似乎显得不太合适,毕竟那样的娱乐场所距离他们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生涯太远。

而到了酒吧后,杨鸣、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和丁锦辉才在不再紧张,因为到这里并不是让他们喝酒,而是让他们和球迷互动表演节目。

  这应该不是杨鸣第一次参加球迷活动,但他却显得十分腼腆,在主持人开场问在场的球迷他帅不帅的时候,很多女球迷用尖叫声回答了主持人。而在主持人问他是否有女朋友时,杨鸣羞涩的低下了头。帅气的脸庞上写满了无奈,他说:“我还没有女朋友。”于是,又是满场的惊呼。当主持人请上一个女孩子来才艺表演时,女孩把难题给了杨鸣,要求他即兴表演一段。杨鸣站在台上,额头上已经布满了汗水。虽然他也会写文章,会一些歌,但是在这样的公众场合,他还是显得十分羞涩。于是,他选择了用篮球来表达,给大家表演了一段篮球的运球表演。

  到了刘炜的时候,刘炜正在给周围的球迷签名。他在上台后也遇到了难题,虽然他表示自己平时只喜欢打球,为人也比较羞涩,不爱表白,也不会唱歌,但是,主持人还是让女孩子出个题目。于是,上台的女孩子开始唱歌,让他猜歌名,“我问你爱我有多深……”刘炜一时着急,立刻说:“歌名是《你问我爱你有多深》”随后,他反应了过来,立刻回答说:“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大家都高兴的欢呼着,而他们的活动也在几个明星问答后结束。刘炜和杨鸣在下场时,都忍不住擦汗,而后,他们返回了酒店。(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杨鸣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