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三教头做客搜狐 详谈备战计划分析热身得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21点,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携教练组的另外两名成员徐弢和李树斌作客搜狐聊天室。三位教练在聊天中不仅详细解答了本场比赛中杜震宇与对方球员的冲突,同时也就广大球迷所关心的下一阶段国足亚洲杯备战计划、海外球员的问题以及国奥与“申联”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搜狐体育:本场比赛之后,队员都解散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直至3月21号的重新集中,作为教练员,你们三位有什么打算?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我们都作了详细的计划还是让徐指导谈一下吧?

  徐弢(徐弢博客,徐弢新闻,徐弢说吧):联赛前段时间的比赛,我们将根据国家队队员的分布,进行一些跟踪和了解队员的情况。另外就是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主要是在国足备战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的过程中有一个连续性。这是我们打好亚洲杯决赛阶段的一个基础。

  搜狐体育:再问李指导一个问题,在与哈萨克斯坦的首场比赛是在国际比赛日进行,赢下了新年首战取得开门红。3月与澳大利亚与乌兹别克的比赛都是在国际比赛日进行,国家队的排名都是根据国际足联的积分来确定的,因此国际比赛日的比赛,我们都需要全力争胜,该拿下的比赛一定要拿下,对于3月与他们的比赛,国家队有什么考虑没有?

  李树斌:在亚洲杯之前,所有的A级比赛都和积分相关,对08年世界杯小组赛的排名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对本场肯定是很重视的。这样的比赛,我们希望在主场都拿下来。当然澳大利亚与乌兹别克斯坦队都是两支非常强的队伍,这样的比赛对我们亚洲杯小组赛的锻炼价值非常大。乌兹别克本身是小组赛的对手,而伊朗和澳大利亚都是力量型的队伍,这样我们就会吸取更多的经验。因此我们是非常重视这样的比赛的,一个是从锻炼角度,另外我们也很希望打好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2月27号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由于是亚洲杯小组赛的对手,这对未来的备战会不会影响?

  李树斌:我想这不会。双方肯定在技战术比赛方面有一些对策,应该说从我们基本的做法主要是体验与这些球队打比赛的感觉,找到一些办法。因为亚洲杯小组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想现在的比赛和亚洲杯小组赛的比赛肯定还有很大的不同。

  李树斌:肯定在技战术比赛方面有一些对策,应该说从我们基本的做法主要是体验与这些球队打比赛的感觉,找到一些办法。因为亚洲杯小组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想现在的比赛和亚洲杯小组赛的比赛肯定还有很大的不同。

  搜狐体育:前段时间徐导和李导一起去马来西亚参加了高级教练培训班,两位都观看了马来西亚的比赛,对马来西亚这个对手你是怎么看的?

  徐弢:我们进来和东南亚的比赛或者西亚的比赛比较少,特别是东南亚。现在东南亚国家的球队正在崛起,像去年我们的对手新加坡包括马来西亚,越南她们的不断崛起随我们来说也是压力。但是中国队在现在的情况下,在心里商机战术上能力上要强于她们,但是在考虑到东道主和气候的原因。东道主马来西亚也有很多有事的地方。我们观看他们的比赛也是为了亚洲杯第一场比赛搜集一些情报。现在她们也是在一个准备期,不在再好的状态,毕竟各个队里亚洲杯的事件还比较远,那么现在的比赛不能反映出她们的真是水平。我和李导带回来一些录像只能说代表现在目前马来西亚的一些情况。不带便7月份马来西亚的情况。

  搜狐体育:如果7月的亚洲杯上我们要进入四强会碰到韩国和沙特两支球队中的任意一支,但是我们与韩国很久没有交手了,这对我们未来的比赛会有哪些方面的影响?

  朱广沪:你们不能轻视了巴林,这一组很难说是韩国或沙特,还有巴林。至少我觉得巴林也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能打进亚洲杯决赛圈的8-10支都有可能。这对我们来说会遇到各种不一样的对手,这就需要我们有不一样的心态准备这些比赛,这样才有可能完成我们的目标。

  搜狐体育:刚才您说我们有可能碰到巴林,那么我们同西亚球队的交手历史,只有亚洲杯小组赛同伊拉克的比赛,这样的额情况对我们的备战工作带来那些影响?

  朱广沪:应该说会有特别的难度,西亚球队的情况我们不是特别了解,去打客场可能会有各种因素。亚洲杯决赛是在东南亚,对他们来说是在客场,我想这不会有其他太多方面的影响。

  搜狐体育: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和两支德甲球队,一支西甲球队和哈萨克斯坦都教过手了,那么按照您以前的说法的家球队模仿伊朗,维尔瓦模仿的是西亚技术流球队还有东亚的日本,哈萨克斯坦主要是哦模仿乌兹别克斯坦,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请您说下这次集训的结果?

  朱广沪:这写热身赛的对手使我们有的放矢的寻找而来的。我们的热身对手和场次有了很好的保证,到了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时侯,我们会根据综合情况选择最强的球员和最强的整体去打这个比赛。从今年的准备情况来说我们准备是比较充分,条件也是比较具备的。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树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