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三教头做客搜狐:基本阵容圈定 亚洲杯微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21点,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携教练组的另外两名成员徐弢和李树斌作客搜狐聊天室。三位教练在聊天中不仅详细解答了本场比赛中杜震宇与对方球员的冲突,同时也就广大球迷所关心的下一阶段国足亚洲杯备战计划、海外球员的问题以及国奥与“申联”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搜狐体育:孙祥刚刚踏上荷兰,小董在英超,郑智在英超,邵佳一在德国不过最近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您最近和他们联系了吗?

  朱广沪:在西班牙拉练之后我去了英国也去了德国,和他们也见了面,两弹天之前我和他们通了电话,可能综合情况都不错,包括邵佳一,只不过目前他上场时间少了一点,但是他的身体情况和比赛情况都不错。小董和郑智大家都了解。如果他们都保持这么好的身体和比赛状态的话,那么到了亚洲杯决赛阶段我们会更充分更丰富。

  搜狐体育:中场方面郑智和邵佳一在各自的俱乐部应该都是比较突出的球员,在国家队中我们如何解决她们两位置重复的问题呢?

  李树斌:其实我们和媒体的看法不同,我们不认为邵佳一和郑智在一起就产生不利的效果,我们觉得这效果是可以的。至于到了亚洲杯的时侯怎么用,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基本阵容,目前现在还不能最后确定,因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现在队员状态和比赛时侯的状态会有些起伏,我们现在网络了很多优秀的队员,到了比赛的时侯会把状态最好的队员和邵佳一郑智等有机的结合起来,安排一个最佳的阵容。不是像有些媒体所说的他们俩有矛盾只能上一个。其实战术有很多变化的有很多种组合,我们会找到比较好的组合。

  搜狐体育:就目前为止在6月24号之前她们都不能回来参加比赛,留给他们的就两周时间,这样能解决问题吗?

  李树斌:现在的情况不断的变化,中国足协队亚洲杯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强,可能以后的热身赛会有不同的海外球员回来参加比赛,从3月份到6月份甚至直到亚洲杯决赛阶段之前我们都有比较好的热身赛。而且过去这些队员在一起大国了很多比赛,他们之间都是比较熟悉的,我想通过这些热身赛会能把队伍组织得很好的。

  搜狐体育:我们在亚洲的排名是第10名我们要参加世界杯外围赛肯定要获得不错的排名,你心中理想的情况是第几名?

  朱广沪:如果分8小组,前8名都是种子队那首先进入种子队。首先我们要把热身赛的对手和亚洲杯打好,自然排名就上去了。在亚洲排名上去之后,进入种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过后我们的得了160分,有一定的上升。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热身赛,你对未来的情况是否很乐观呢?

  朱广沪:我觉得我们的队伍在稳步的扎扎实实的往上走。我想任何对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对于不一样的对手有不一样的对策,全力争胜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搜狐体育:现在董方卓目前在曼联效力,曼联是个豪门俱乐部,到时候他的回归对目前我们锋线上的搭档回到来一定的冲击,在对他的使用上,你们有没有共识。

  朱广沪:我们教练员对意甲,西甲,德甲,英超都非常的关注。有关英超的情况徐导更了解。

  徐弢:如果董方卓在锋线上不时冲击我们的李金羽和韩鹏而是亚洲杯决赛阶段起到很好的保证,如果他能很好的立足于英超的话,对于我们以最强最好最优秀的前锋作为搭档我想朱指导会排除最强的阵容。这是一个好的兆头。我希望,我们教练组也希望这一天早些到来。

  搜狐体育:你们比较熟悉五大联赛,那么问个私人问题,

  李树斌:原来比较喜欢意大利,后来转为西班牙,继续看可能会转为英超。我们都看,连法甲我们都看。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朱广沪 | 李树斌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